2021贵州贵阳农商银行业务岗员工社会招聘公告(37人)

2021-03-29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1贵州贵阳农商银行业务岗员工社会招聘公告已公布贵州贵阳农商银行业务岗员工社会招聘37名工作人员。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贵州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z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1贵州贵阳农商银行业务岗员工社会招聘公告


  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12月23日,注册资本23.9亿元人民币,是由原贵阳市云岩、南明、小河、白云四城区农村信用社(合行)改制创建而成的,有着50多年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是贵阳市委、市政府直接领导的地方国有银行、是贵州省第三大地方法人银行、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农村法人金融机构。

  作为贵州省第一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贵阳农商银行以“打造增值银行”为企业使命,以“乡村振兴特色银行”为市场战略,坚持差异化特色化智能化发展方向,通过提升效率,让客户价值增值;通过精细化管理,让股东财富增值;通过事业平台打造,让员工实现人生增值。

  “超享聘·红日计划”是贵阳农商银行结合“十四五”人才规划推出的招才引智计划,是贵阳农商银行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人才举措,意在邀请众多想干事、能干事的专业人士加盟贵阳农商银行,共创乡村振兴特色银行。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岗员工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行业务部门(9人):市场研究岗3人、产品研发岗6人

  总行科技金融事业部(18人):IT主管1人、IT开发岗13人、IT测试岗2人、数据风控岗2人

  总行信息科技部(10人):系统开发岗5人、系统管理岗2人、信息安全岗1人、运维管理岗2人

  二、用工形式

  报考人员录用后,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管理按照我行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入职后,用人部门将对其表现、业绩贡献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果作为劳动合同续签、评优评先、职务晋升、薪酬待遇等的重要依据。

  三、薪酬待遇

  (一)我行将提供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工作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可提供高于我行内设部门员工平均水平30%的薪酬待遇。

  (二)我行按规定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身体健康,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并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体检项目;

  3.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服从安排;

  4.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可能限制其为贵阳农商银行工作的竞业限制条款、保密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协议;

  5.无被其他单位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无失信和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不在各类处分期内,不在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期间,无金融从业资格准入限制;

  6.符合贵阳农商银行履职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贵阳农商银行2021年“超享聘·红日计划”业务岗人员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

  1.在向贵阳农商银行求职过程中提供虚假的个人履历、劳动关系证明文件或其他不诚实行为;

  2.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员工或其他经本行认定不适合的。

  五、招聘流程

  通过报名、资格筛选、面试、资格审查、体检、考察、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录用。

  (一)报名

  应聘者登陆前程无忧网站

  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1/gy/nsyh/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上传相关报名资料。需上传资料扫描件如下:

  1.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证件照格式为JPEG或JPG,大小在30K以内);

  2.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附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投递的,视为无效;未按规定上传相关资料或不清晰的,视为无效。

  (二)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8:30-4月5日17:30。

  (三)面试、体检、考察、背景调查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和准确,在招聘各个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贵阳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记录在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贵阳农商银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此次招聘以贵阳农商银行官网及贵阳农商银行授权网站(贵阳人力资源网、前程无忧)发布信息为准,其他未经我行授权的网站、微信等媒体发布的信息与我行无关。

  (六)报名咨询电话:0851-88115193、18685010673。

  (七)贵阳农商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贵阳农商银行

  2021年3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www.gynsh.com/gynsh/agribusiness/job/index.html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