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州黔东南台江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30人)

2020-10-28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0贵州黔东南台江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已公布。贵州黔东南台江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0人,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7日—31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贵州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z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贵州黔东南台江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2020贵州黔东南台江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此次计划在全县范围内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0人。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招聘安置人员的聘用从2020年11月起至2023年11月,聘用期限3年。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7日—31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台江县城镇公益岗位报名登记表》、《贵州省就业援助申请登记表》(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1寸照片)、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户口薄、结(离)婚证(户口薄未体现有结、离婚说明的)、相关符合招聘条件的证明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核通过的,在贵州省劳动力培训就业信息系统中进行困难援助认定登记,并在《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上登记),《就业创业证》上目前已登记了有效就业困难援助认定信息的,可取消该项步骤,且不用提供《贵州省就业援助申请登记表》材料。

  招聘人员以签订协议日期为准3天内到岗。逾期无特殊情况、且未经用人单位同意和向县就业服务中心报备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享受城镇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待遇。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志于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年龄在男59周岁以下,女49周岁以下。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内容摘抄自台江县人民政府,各位考生想了解更多讯息和前往台江县人民政府查阅。

  

  文章来源:http://www.gztaijiang.gov.cn/news/tzgg/202010/t20201027_64582571.html
 
更多贵州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