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州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2020-06-16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0贵州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已公布经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会计人员,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19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贵州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z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贵州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经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会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面试结果的制度。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三)本科及以上文凭,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及以上资格或职称。

  (四)具有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独立完成单位账务工作。

  (五)服从工作安排,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六)报考年龄为24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2日至1995年11月26日期间出生)。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三)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四)受最低服务年限或合同限制不能解除与现单位聘用关系的人员;

  (五)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19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原则上应聘人员须本人亲自前往报名地点报名,特殊情况可由他人代为报名。

  (三)报名地点: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一楼大厅

  联系人:龙祥英电话:6225019

  五、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会计人员报名表》,并在报名时提交报名表。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二)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会计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

  (三)委托他人报名,视同应聘人员本人填写,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在考试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因消防大队财务工作的特殊性,试用期过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无正当理由不得提出离职申请。

  六、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通知为准。

  七、体检和政审

  考试合格后,由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导致人员空缺的,按成绩可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应聘人员自行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证明,证明自身无犯罪等政治污点。

  八、试用和聘用

  经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合格后,由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择优录取,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0天,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签订合同聘用。

  九、薪酬待遇

  (一) 工资5000-6000元/月(含五险个人部分)薪酬逐年递增,月工资标准按自然年每年递增200元。伙食标准按消防员标准执行,消防救援大队承担伙食费。

  (二)工作制服统一采购,正式工作满1年后消防救援大队核实报销服装费。

  十、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一)工作时间参照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机关正常工作时间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

  (二)享有国家规定的婚假、陪护假(婚假13日、陪护假15日),工作满2年后可享受带薪休假(连续工作已满2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更多贵州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