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州镇宁自治县总工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2020-05-29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0贵州镇宁自治县总工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已公布。贵州镇宁自治县总工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报名时间:2020年5月29日至6月5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贵州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z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贵州镇宁自治县总工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宁自治县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镇府办发〔2020〕18号)的文件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公益性岗位2名(驾驶人员1名、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户籍所在地为镇宁县(已进行就业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在劳动年龄内,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

  (一)省人民政府同意确定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二)夫妻双方无一人就业且无一子女就业的困难家庭失业人员(即零就业家庭);

  (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对象;

  (四)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易地扶贫搬迁户。

  对已享受过公益性岗位安置的人员,不能再次应聘县总工会公益性岗位,同等条件下易地扶贫搬迁户优先录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29日至6月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及联系人:镇宁自治县总工会四楼办公室,咨询电话:0851-36222508,联系人:吴爽爽。

  (三)报名时提交材料:填写《镇宁自治县总工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及《公益性岗位报考诚信承诺书》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复印件(一式一份);

  2.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应聘驾驶员须提交驾驶证复印件一份。

  (四)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不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全部采用面谈方式,主要了解履行岗位职责所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合格者将电话通知。

  (六)体检及录用:面试通过后的应聘者,镇宁自治县总工会组织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由应聘者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名单在镇宁县总工会公告栏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四、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聘用

  经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等环节,我单位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经研究同意后,将拟聘人员聘用至相应公益性岗位,并签订聘用协议(1年1签)。

  (二)待遇

  聘用后岗位报酬为每人每月基本工资1570元(含社会保险应缴纳费用中个人应缴纳部分),试用期满后,县总工会根据工作表现增加工资待遇。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上岗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签。

  点击下载>>>>



  镇宁自治县总工会

  2020年5月28日

 
更多贵州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