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申论技巧:文化建设篇名言佳句

2020-05-25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本期为各位考生带来了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申论技巧:文化建设篇名言佳句要想申论成绩好,方法技巧很重要。贵州公务员考试中,申论是最能拉开考生成绩的一门科目,积累对于申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贵州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考生阅读下文,相信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贵州公务员考试复习技巧详见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教程点击订购

     更多公考资讯可以关注贵州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z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更多信息。


  仔细研读下文>>>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申论技巧:文化建设篇名言佳句

文化建设篇名言佳句

  1、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 ——周文王
 

 
  2、文化是国家实力的象征与体现。文化既是软实力,又是硬实力。
 

 
  3、文化的力量不仅深深熔铸在民族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之中,而且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4、文化开启了对美的感知。——爱默生
 

 
  5、我们必须继承一切优秀的文学艺术遗产。——毛泽东
 

 
  6、没有幽默滋润的国民,其文化必日趋虚伪,生活必日趋欺诈,思想必日趋迂腐,文学必日趋干枯,而人的心灵必日趋顽固。 ——林语堂。
 

 
  7、凡礼始乎诵,成乎文,终乎悦极。 ——荀 子
 

 
  8、有如语言之于批评家,望远镜之于天文学家,文化就是指一切给精神以力量的东西 。 ——爱 默 生
 

 
  9、文化不应该是贵族的象牙塔里的一种玩赏,它应该是无所不在、生生不息的一种生活方式 。 ——于 丹
 

 
  10、文化是民族的血脉。

更多贵州公考资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