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不同职位的笔试科目有什么不同?

2020-01-21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参照往年的时间安排,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预计在4月中下旬,笔试科目和国考一样,是《行测》和《申论》两科。考生一边等待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公告的发布,也是时候开始为笔试做准备了。有考生问,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所有职位都考《行测》和《申论》吗?不同职位的笔试科目有什么不同?为了帮助考生更有针对性的复习,今天贵州公务员考试网就带各位考生了解一下。

  笔试科目是如何设置的?

  本次招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分值为150分)和《申论》(分值为150分),其中《申论》科目实行分级考试,省级机关(含垂管系统)、市级机关(含派出机构)职位考A类卷;县、乡(镇)机关职位考B类卷。

  以上就是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的简单分析,想要报考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应该以考试大纲和历年真题为依据进行复习、训练,如果对于公务员考试的备考非常盲目,没有头绪,可以选择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教程(点击订购)是每年百万考生的共同选择,做好复习规划,相信大家一定能在2020年实现公职梦想!

更多贵州公考资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