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吗

2020-01-20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吗?贵州公务员考试对于应届毕业生的要求是什么?2020年已经到来,省考成了不少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首选,那么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吗?

  众所周知,2020贵州省考的考试周期刚好是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周期,那么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吗?答案是肯定的;所有应届毕业生只要符合贵州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都可以参加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报名

  同时可能有的考生会存在疑问,我是2019年毕业的考生们还是否属于应届毕业生的范畴?一般公务员考试对档案还保留在学校或在就业主管部门,一般为两年的择业期限,在这期间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都可以按应届毕业生的身份进行报考。但是近几年应届毕业生多是指本年毕业的考生,往届生按应届毕业生报考成功的机率不大,有时会因为有人事档案纠纷而在后期存在问题;因此贵州公务员考试网建议2020年毕业的考生,一定要珍惜应届毕业生这个身份进行网上报名;



 ——提醒——

  小贴士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预计于2020年3月份报名,4月份笔试目前距离笔试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可以很好地进行准备。历年来笔试公共科目一般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贵州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在公务员备考过程中,进行系统的学习是公考成功的基础,对于备战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而言,好的辅导教材是不可或缺的。建议考生从现在就开始复习,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教程(点击订购)是每年百万考生的共同选择,做好复习规划,相信大家一定能在2020年实现公职梦想!

更多贵州公考资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