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铜仁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职位表(60人)

2019-12-23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19贵州铜仁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职位表已公布贵州铜仁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60人。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8日9:00至12月30日17:00。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贵州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gz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贵州铜仁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职位表

  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0名。具体职位条件及招聘计划见《铜仁市公安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进行招聘(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为民服务的精神;
  3.报考年龄要求:年龄为18周岁以上(2001年12月27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28日以后出生);
  4.报考人员应具备人民警察录用体检要求的视力标准,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部分职位除外)。
  5.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无残疾、裸露处无明显疤痕,参照人民警察体检有关条件标准。
  6.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要求。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3.截止2019年12月28日服务期未满一届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6.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7.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有关政府行政管理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反失信行为的;
  8.在读的在校生或现役军人。
  9.不符合职位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10.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相关链接:
 
 
更多贵州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gzsgwy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