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9-09-24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0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公布,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9月25日至10月15日。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0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贵州省设立的一级分行。自2002年5月成立以来,贵州分行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契机,以开发性金融理论为指导,大力支持“西电东送”及省内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致力于缓解和消除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瓶颈领域,支持全省扶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促进新农村建设,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推动社会事业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成为贵州省中长期贷款领域的主力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岗位设置包括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风险管理岗、财会营运岗、产品资金岗。
 
  一、专业要求
  理工、工程、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具备能源、交通、规划设计、水利、城建等理工科专业复合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学历要求
  2020年应届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及特别优秀的2020年应届毕业全日制本科生。
 
  三、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于9月25日至10月15日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网站(www.cdb.com.cn),进行网上报名。
  因人力所限,恕不接待来访。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