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户籍要求说明

2019-04-16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20贵州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报名时间:2020年3月。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分值为150分)和《申论》(分值为150分)。笔试时间预计为2020年4月。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看最新版贵州公务员考试用书(点击订购)。为帮助考生了解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户籍要求,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整理了2019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户籍要求供考生参考。具体还需以最新公告内容为准

  2019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招考对象是如下规定的:
  (一)招录对象
  1.本省户籍或本省生源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人员(2019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
 
  2.外省籍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人员(2019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
 
  3.由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贵州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四项目人员”)、生源地或兵源地为贵州省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以上五类人员统称“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2019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户籍要求解读:
  根据公告中规定的招考对象,我们可以理解为:两类人员不受户籍限制。外省籍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人员(2019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不受户籍限制;由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贵州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四项目人员”)、生源地或兵源地为贵州省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以上五类人员统称“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不受户籍限制。另外,本省户籍或本省生源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人员(2019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符合公告及职位表中各项条件,均可报考。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