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辅警招聘公告

2019-02-21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19贵州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辅警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下午17:00,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19贵州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辅警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现实需要,我局需要招聘一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及人数
  2名
  (二)岗位职责
  协助民警开展警务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男女不限,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身无口吃、重听、色盲和传染性疾病,体能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
  4、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5、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熟悉计算机,文字编辑工作。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职或者解聘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组织或参与色情、吸毒、赌博等违法活动,受到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处理的;
  4、涉嫌犯罪的;
  5、受过刑事处罚,或者因犯罪由检、法机关分别作出不起诉、免予刑事处罚决定的;
  6、参加邪教等其他非法组织的;
  7、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待遇
  正式录用后,基本工资2500元含五险,并提供工作餐、员工宿舍、带薪休假等完备的福利保障。
  三、报名方式(网上、现场报名二选一)
  1、网上报名:有意者请电话联系0851-85813272;
  2、现场报名:贵阳市云岩区富水中路62号中华中路派出所(高德地图或者百度地图导航即到);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下午17:00。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