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贵州赤水市医院编制备案制招聘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2018-10-23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18贵州赤水市医院编制备案制招聘笔试考前温馨提示已公布,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贵州赤水市医院编制备案制招聘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赤水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的笔试将于10月27日举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希望广大考生及早做好有关应试准备工作,特别是看清楚准考证上考点名称,千万不要走错考点。
  一、 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时间:2018年10月27日(周六),上午9:00-11:30
  考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二、考点设置
  赤水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共设1个考点,考点名称、详细地址及乘车线路分别是:
 
    
  三、及时领取准考证,认真阅读有关信息
  请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报名费发票原件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30期间到报名处(赤水市卫计局一楼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和《考场规则》。
  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考场规则》,按要求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或过有效期,请考生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结束后,请您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它是您查询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的重要依据。
  四、充分做好考前食宿、交通安排
  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食宿、交通方面的安排,以免影响考试。
  五、提前熟悉考点,了解考点考场安排情况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考前一天到考点熟悉环境,了解考场安排情况(熟悉考点时考生不能进入校园,学校在大门处摆放考场分布示意图),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考试当天的交通方式,了解乘车路线,估算行车时间,尤其要把堵车因素考虑在内。
  六、学习考场规则,带好考试用品,不带违规物品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不得将通讯工具等违规物品带至考场座位。
  七、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大约在笔试结束一个月后,在“赤水市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gzchishui.gov.cn/)向社会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配合,预祝您考出好成绩!
  点击下载>>>
  赤水市事业单位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