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期间,资格审查工作由谁负责

2018-08-17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为方便考生报考及提早复习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贵州公务员考试网近期将会逐步帮考生梳理相关报考要求,请考生注意关注。目前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尚未发布,考生可先参照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政策。

  问:报名期间,资格审查工作由谁负责?

  报名期间的资格审查工作由招录机关负责。

  2018国考报名时间是2017年10月30日-11月8日,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也会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报名,届时广大考生可密切关注网站资讯。温馨提示:还没有开始进入备考状态的小伙伴们需要抓紧时间了,国考不只要准备行测、申论,还要关注时政热点、社会热点,这样才能有好的写作素材,国考面试时也能更加从容应对!国考备考资料多、试卷多,不是天人之姿,就一定要留言充裕的时间好好学习。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国家公务员考试不指定用书,全面备考国考可参考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