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贵州望谟县补录脱贫攻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体检公告

2018-08-17 贵州公务员考试网

  2018贵州望谟县补录脱贫攻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体检公告已公布,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贵州望谟县补录脱贫攻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体检公告
  根据《关于补录望谟县2018年脱贫攻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公告》要求,就2018年望谟县补录脱贫攻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其中:本科考场面试成绩前30名,专科考场面试成绩前5名)排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体检时间:2018年8月21日前。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
  四、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1张,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二)体检人员近期应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3天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含牛奶和清水之外的饮料),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饰品。
  (三)体检人员体检科目及其标准,按照西部计划志愿者体检标准执行(详见附件2)。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招募资格。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招募。
  (四)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三日内提出,复检应在县项目办和考生同意的情况下进行,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工作由县项目办组织实施,复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体检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体检结束后,体检人员携体检结果单于2018年8月21日18点前到团县委办公室登记。
  (七)体检具体工作事宜由县项目办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共青团望谟县委
  2018年8月1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